Friday 20 July 2012

尊重。

我媽媽拿我的電話來看我的信息
看了還要到處和人家說
我真的覺得她很不尊重我
我知道她為我好
可是她可以只是和我說沒有?
這樣到處和人家說
我很沒面子。
她口口聲聲說我沒有尊重她
那她呢?
我沒有要和她吵
她就一直說埋那些晦氣的話
說:我沒當她是媽媽“
:”我一出世就那麼大“
:”她沒我這個女兒“
我是重頭到尾
都沒有說過這些LJ話
她就惡人先告狀
我哭了。
是啊
我EQ不高
所以我的喜怒哀樂都控制得不好
在你說我發脾氣那張臉不能看的同時
請你也看看自己發脾氣時是怎樣的臉
難道你不懂
孩子就是父母的鏡子嗎?
不是每次都只是你對
以後沒有能力還
就不要向我借!
以後我再也不會插手你們的事!
我只會專心讀好我的書!
你們要吵到離婚!
我也不管!
總之以後我不會以這種態度對待我的下一代
我會變得更堅強
不會再像個小綿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